今天去華山看一克拉的夢想,但心中的悸動卻一直留在那一個「想要到全世界倒立拍照」的人。
在之前看到「白」完成心中的夢想,真實面對自已,並勇敢的去實踐它,心中的感動,眼淚不知覺得流下來。(你問我為什麼感動,只因為我不能,我們都是同一個時期,想改變自已要去追夢。)

這一次在看完一克拉時,覺得還好打算要回去,出門口卻被一陣歡呼聲給吸引,那是一個人在講述他追尋的夢,在這一年靠著近600次街頭賣藝籌得經費,倒立自拍攝影1200張照片,寫下10萬字環台日記。
在那的每一張相片都是他用生命換來的,每張都有濃濃的生命力
一個13歲的夢,一直延續了下來,台灣只是他初始的地方,接下來他要帶著他的夢造訪全世界。

他說的很對:「當你發現你自己是誰,你願意花多少代價找回自己?」「你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夢想」
很多的夢,沒有去做他永遠只是個夢,在寂靜的夜裏不斷的呼喚你,讓你的心充滿了不甘及苦悶。

「不要忽視一個人的力量,當你想改變世界,世界就會被你改變,只要你願意,沒有不可能」

或許我沒有那個勇氣斬斷一切。

倒立先生參考網站:
1.你, 還記得13歲時的夢想嗎?-倒立先生(黃明正)夢想元年展
2.http://www.wretch.cc/blog/chenyang168/18939550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港人 編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