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了解何謂的今生注定?但.....

我真得清楚嗎?真得越來越模糊了!

在與神中有說到:

 「以你的信心(大陸翻信仰)。只要你有一粒芥子的信心,你便可移山。你你會知道它在那裡,因為我說它在;因為我說過,甚至在你還未要求以前,我就已應允了;因為我曾以種種想得到的方式,透過每個你能叫出名字的老師對你說過,不管你選擇什麼,以我的名義選擇,它就會出現。」

那命中注定,就是「在你還沒有要求前,神就已經應允設定的事」

不管你走往那個方向,祂還是會透過很多的方式告訴你,他還讓你不斷的感受和慾望,進而發起思維、想要、並追求祂應允的事。

只是你何時可以感受到祂的指引,決定了你何時可以得祂為你準備的禮物,也決定了你獲得後的利益大小。

由於祂像個長輩一樣,為你準備的東西通常是最好的,如果你可以感受到祂的指引,就可以得到。

但祂也給你選擇的權利,你也可以不接受祂的禮物,或放棄感受他給指引。

而走你自己的路,祂還是會給你所想要的,即使那是黑暗的、是錯的,會讓你很辛苦,

祂還是會給,因為那是你所選擇,你所想要的。

 

心到那、能力就到那

 

---------------------------------------------

而祂的指引在那

用感受、用思維、用經驗、用語言來指引你

 

最高的思維永遠是包含著喜悅的思維,最清楚的話語永遠是那些包含著真理的話語,最崇高的感受,就是我們稱為的那種感受

喜悅,真理,愛

這三個是可以互換的,而其一永遠導向另一個,不論它們的先後次序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港人 編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