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你聽過靈修嗎?

我可以和我的小孩說話喔!(他們稱靈為小孩)

當時我很擔心

因為,他是本靈還是外靈,我跟本無從了解,也沒有能力了解。

和他的小孩對話一陣子後,我的心相信小孩,

可沒有自己熟識的主神來證時心總是不安。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我自己不能接受的事,那是外話,另篇在說)

雖然外靈,也是炁,是一個想要回去的可憐人,不見得有害人之心。

但因為想回去,所以會跟著和他有相近磁埸或有特定體性的人,
希望可以吸收他的正能量早日回歸,確讓一個人少了正向能量而身體不適,
如果這個人正向能量的補充來不及,或者他本身就很容易生產負向能量
,一但負向能量高漲,情緒上的波動,就很大,哭、閙、大脾氣.....等,
且容易生病。 

再者外靈有時,為了讓你幫他,會主導你或建議你去做某些事,
會和你對話,有時作的東西有違常理,有時讓你失去理智。
(不過我要說,無論他會作什麼,都是經你的心認同的,如果,
你的心沒有貪、嗔、痴,他們是沒有機會的) 

而本靈對一個人是有能力加成的效果。早了解自己的本靈,早日發揮加成效果,
對自己的未來是好的。
有些人有對事業開發的感知、有些人有感染他人的能力、有些有預知的能力,
有些有分析的能力....。
有時會給建議讓你少走錯路,有時陪你走過低潮勇敢面對挑戰,有時幫你避開危險、
有時.......。

不過,這一切需要有好的人師或正確的觀念帶,不見得每一個人都可以感覺到靈
、聽到靈或和靈對話,且你知道和你一起的是本靈還是外靈嗎?

有個朋友的朋友,他是天生的人靈合一的,但沒有好的人師及觀念,知道很多靈界的 
事,也有很強的靈能,但他快樂嗎?不!只是一個觀念沒看開,苦!
也有小時就靈能就開,但因父母的不了解,不相信小朋友說的,而讓他心靈受到創傷。

這一段日子的學習,我發現我多撓了一圈,早可以得到的東西,我硬生生的多走了5年
,才得到,如果有人可以早點點我一下,不知有多好。
不過至少目前的得到我要的,
也積極的走往我要的道路上。而不是到老還得不到、看不到,而悔恨。
在這一點還算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港人 編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