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靈山派所說的靈?   靈魂=聖靈?

說實話

我不確定也

但我要說的是

會不會靈動、能不能和靈對話、能不能感受到靈

很重要嗎?對沒有任務的人,不重要。

重要的是生活

有沒有用心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嚴長壽、王永慶,他們能靈對話嗎?

正向快樂的人,能不能與靈對話很重要嗎?

那為什麼你一定要可以和靈對話、要會靈動、要會.....

為什麼不想辦法讓自己開心生活,用心生活。

「生活很苦」「現實壓力」「人情壓力」「我沒有能力」

真的嗎?你當下沒有辦法、一定要接受,之後的一年、二年,還是一樣的困境

那是外在因素,還是你自己願意接受呢?

心無常,化萬物,你的心到那,能力到那力

你的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行」那你的心就會給你「我不行」的能力

你的心是負面的,那就會得到相對的情緒

相反的

你的心是正向的那你所得到將也是正向的

 

是的!你會轉念!

真的嗎?是轉什麼樣的念?可以激勵自己向上嗎?還是轉到最後選擇性忘記呢?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考試,只有自己願意的挑戰?

自我挑戰、挑戰自我

無論能不能與靈互動,

開心生活是每個人需要的

你今天開心了嗎?這一周開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港人 編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