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 大菩薩!!

 原來打坐那麼重要。

 

怎麼一眨眼 就換成另一位神明降駕,

只見到 大菩薩在幫一位女信徒續命!

續命~~

(這是後來 帥氣的 邱家太子下來說的,因為辦事時除了筆生外是不可以靠近的。)

那時 大菩薩 的動作實在太大了,一下子要12柱香及令旗,

一下子要 筆生拿指甲刀,一下子又要蠟燭,一下子要硃砂、毛筆……..

大家都在問發生什麼事了,如果不是太子說,也不會知道是這麼大的一件事。

 

而我是因部門一直找不到 WEB工程師,想來請 神尊們幫忙,

 

沒想到!

 大菩薩看到我啥都沒說,就先在紙上寫起字來(就是照片上那個)

然後送給我,讓我好好的參悟!!
(筆生的表情,這事好像很少發生,呵呵,感覺好有福啊!)

IMG_5583.JPG

 

 

找人的事, 祂說會請 太子幫忙我,因為 太子比較在行.

(冠天宮的神尊果真是團隊協同運作,各自有善長的事)

 

又請教 祂自已身體的事,

只見 號了號自已的脈,我自已沒說的癥證,都被一一的起底…。

重點來了!!!

除了自已 腰部不正及跑步的姿勢不正確…外,最要注意的是修行方式要調整。

 

氣太虛,氣血不足,以至於在運作 高能量動作時,

常會有 氣不足而中斷,進而影响手臂的氣血供及,導致手麻。

可以透過 打坐 聚集能量,來改善你的氣不足的問題。

 

打坐 !!

他的重要性很少在自已的名單中,

因為靜心有許多的方式,

打坐並不是我第一個選擇。

 

打坐時,

要先設閙鐘強逼自已坐足時間,

身體鬆,但頭腦不能鬆,而是要專注,頭鬆則睡也。

需要慢慢練習雙盤,單盤會使脊椎不正(視個人而定)………

對我有點麻煩,又好像不得不做.

arrow
arrow

    下港人 編輯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